本賣場潛水器材皆為台灣代理商公司貨,重裝(BC、調節器、電腦錶…相關儀器等)皆以原廠保固年限為主。但以「寄件方式」維修或保養之來回運費不含在保固範圍,需自行負擔。
   
潛水輕裝(面鏡、呼吸管、蛙鞋、手套、套鞋…等)、浮潛器材、衣物、零件…等為消耗品,不在保固範圍,但購自本賣場的商品有任何問題,一定保修。
   
若收到瑕疵商品請在7日內聯絡客服,在確認非人為因素後將盡快為您辦理退換貨,來回郵資由我們負擔。
 
 
 
若收到貨後有任何問題,請將瑕疵拍照寄至客服信箱,或使用LINE聯繫。(切勿直接給予負評,每個評價得來不易,我們也絕對有誠意為您服務)
   
請買家將商品以「郵寄方式」於7日內寄回「10099台北郵局71-7號 亞潮潛水 收」,並附上您的聯絡資料。
   
確認非人為因素後,若買家選擇「換貨」,我們會將新品寄回,並匯回買家代墊的運費;若買家選擇「退貨」,我們會直接將商品價格與買家代墊的運費一併匯回買家帳戶。
 
 
亞潮潛水拍賣須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