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潮潛水源起
 
  熱愛大自然的夏杯,四十多年前就喜歡帶著單眼往郊區跑,在那個月薪只有三千元的年代,就算吃泡麵也要買底片紀錄生活,在台大海洋所擔任助理期間,因為接觸了潛水而瞭解了大自然的可貴,便於1988年時和朋友創建了「亞潮潛水中心」,提供潛水教學、器材租售的服務,並致力於讓大家認識海洋,投身海洋保育。2019年起已由小茜教練經營。

  亞潮不只是「潛水店」而已,我們有完善的潛水教學制度,也有多樣化的潛水活動、專業潛水器材暢貨門市,也培訓出許多認真負責、重視海洋環保的資深潛水教練,是公認的全方位潛水中心。

  亞潮在台北南區最繁榮的公館商圈已近30年,2019年為了提供更舒適的教學環境遷店至捷運萬隆站旁,目前擁有30位資深教練協助教學與舉辦各式各樣的潛水活動。

  為什麼取名為亞潮呢?「亞潮帶」(Subtidal)是海洋沿岸的潮間帶以下的一個區域,深度約介於零至五十米之間,此區域是喜愛水肺潛水者最常活動的範圍,取名「亞潮」即是希望來亞潮的朋友們就如徜徉在亞潮帶般愉悅舒適!

 
 
我們在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步行7分鐘即達,交通便利。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莊敬路49巷29弄20號2樓
電話:(02)29312916
店長:小茜
 
 
 
 
 
 
 
照片為原位於興隆路一段店面示意圖
亞潮2024/01搬至中和工作室,待整理好更新
 
 
 

  亞潮捷運門市有多國專業潛水品牌的進口商品任您挑選,也提供詢價代訂的服務,在台灣本地大量生產進貨,打破「浮潛潛水器材高單價」的迷思,我們只販售醫療等級的矽膠製產品,讓顧客能以幾百元就買到一組精緻好用的浮潛裝備!無論是代理商品還是亞潮品牌器材,都提供了優質的售後服務與保固。

  亞潮租售器材的價格透明、薄利多銷,亞潮公館門市還提供刷卡服務,並為「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」,歡迎大家使用國旅卡消費唷!

 
我們的服務有: 潛水課程訓練
浮潛活動、體驗潛水
東北角週末潛水活動
國內外潛水旅遊
潛水器材銷售出租
浮潛、溯溪器材出租
海洋生態環境科技採樣工程
潛水器材保養維修
 
 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