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潮潛水俱樂部源起
 
  亞潮潛水俱樂部於民國78年10月創立至今日,是潛水界有口碑的開放性潛水團體,至目前為止,參加過的會員約3,000多人,每年皆有百位活躍會員,當中多是來自亞潮潛水訓練中心結訓學員。

  我們除了每週末的東北角活動,也積極尋找不同的潛點,為了讓俱樂部成員感受不同潛點的生態特色,我們每年舉辦的國外潛水活動變化度約為五到七成,綠島、墾丁、小琉球團幾乎每月都有,常去的國家有馬來西亞、帛琉、菲律賓、印尼、日本、埃及等地。

 
 
為什麼要加入潛水俱樂部?
───要在輔導中成長,別在摸索中前進
 

  潛水的目的,不只是在水裡把氣瓶裡的空氣吸完,而是「每潛一支氣瓶無論在知識上、技術上都比前一支進步」。遇到狀況時可以藉由多次潛水經驗冷靜解危,就是參加俱樂部的最大意義。

  大家一開始接觸潛水,是在訓練環境中由教練帶領前進,但結訓後必須離開原本陪伴自己的教練,面對還不是那麼熟悉的水中環境仍會有點不知所措。畢竟想要深入了解潛水,網羅浩瀚無邊的知識、走遍難易不一的潛點,是需要經驗累積的。

  亞潮希望受過潛水訓練結訓之潛水員在結訓之後,能在有「潛伴」及「專人帶領」下,繼續從事安全建康的潛水活動「要在輔導中成長,別在摸索中前進」就是加入亞潮潛水俱樂部的主因,和導潛跟其他的新舊潛友一起成長收穫。

 
 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