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潮潛水訓練中心簡介
亞潮潛水訓練中心 
  亞潮潛水於1988年成立至今,教練團成員近30人,每期皆由一位主持教練開班授課,各組教練團支援,為國內制度、規模完善的潛水中心。

  我們採潛水學校模式訓練,潛水中心就像學校,教練們就是老師;所以在訓練過程中,有潛水相關問題可詢問教練,而個人財務如繳交學費、租借器材等,則直接向潛水中心洽詢辦理。

  亞潮訓練中心的每位教練皆有6年以上的實際教學經驗,因為我們有嚴謹的SOP,所有潛水長都必須跟課超過兩年,並完成指定實習堂數,在亞潮才有「考教練的資格」。我們絕不會讓「只有教練執照而無教學經驗」的教練參與教學。

  夏季限定的初級潛水週末班是最多人詢問的班別,每週固定開班,就算報名學員只有一人,不計成本都會開課。另外也有時間彈性的潛水三日班一對一個人班等班別可選,學員可自選上課時間,我們傾力配合。

  學員的權益與義務皆公佈在學前須知,我們希望學員先瞭解亞潮才選擇亞潮,唯有學員與訓練中心是彼此信任的,才能無壓力地享受學習樂趣。

  除了初級潛水,我們還有進階潛水高氧潛水潛水救援潛水教練培訓等課程每月開課。

 
國際合格潛水訓練中心 
  我們是 SSI 國際潛水組織授權潛水中心,也於 1998 年就榮獲 PADI 國際潛水組織認證為最高等級「五星潛水訓練中心」,擁有完善的教學設備與多國語系教材,同時擁有多位資深的 SSI 與 PADI 國際教練授課、核發執照。

  SSI 是唯一在台灣設立發卡單位的國際性組織,透過 SSI 的監督評鑑程序,來監控所有潛水中心的品質,因此SSI 的潛水教練簽發執照,必須有潛水訓練中心→教練的雙重審核,讓潛水中心確認教練在教學過程是否使用完整的官方教材、並檢視不合格的學員不得發証。

  SSI 與 PADI 同樣都是世界通用的知名國際潛水組織,學員結訓後皆會獲得數位執照。對於學員而言差別僅在:SSI 提供線上數位教材,PADI 提供實體教材,兩者出國潛水都是沒問題的唷!因此依照自己的閱讀需求來選擇潛水系統即可。

  SSI 與 PADI 系統的實質差異僅在「潛水生涯規劃」上(比如想以潛水教練為業),兩系統在潛水長執照以上等級,才會有不同證照制度與經營方向,想考某系統的教練,就必須進修某系統的課程。

 
資深潛水教練與專業環境 
  會潛水不代表會教學,潛水年資更不代表教學年資,亞潮的每位教練都有10年以上的教學資歷,潛水長皆有6年資歷,每位助教也都有3年以上實際術科教學經驗,讓每位學員在訓練過程都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與輔導。

  我們使用潛水訓練專屬泳池,讓教練與學員能在模擬環境中安全的感受深度與水壓,並不受外界干擾。在開放水域裡,我們堅持教練與學員1:2的比例(比國際授課規定1:6的比例更嚴謹),提供最完善的受訓空間。教學過程中,如果進度稍嫌落後也不用害怕,身邊將會有經驗豐富的貼心助教來輔助您。我們唯一要做的,就是對學員負責

 
 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