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年資不等於教學年資,能在亞潮教學的教練,必須跟班實習兩年,而能在亞潮開班的教練,皆擁有六年以上教學資歷,因為我們認為資深專業的教練才能全方位也安全的帶領學員。

  亞潮教練來自各行各業,全憑對潛水的熱情在假日參與教學,將潛水的樂趣分享給來學潛水的朋友們,與學員的互動就像朋友一般輕鬆自然。

  教學過程只有嚴謹,沒有壓力,讓每位學員在訓練過程都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。對教練團有任何建議請直接向亞潮潛水中心反應,讓亞潮潛水中心人員為您服務。

 
 
 

  亞潮特約泳池位於南港與萬華,現場寬廣、接近開放水域環境;讓學員能在泳池裡安全的感受深度與水壓。

  有些單位只提供訓練池,並不會對水質方面多加要求,很多學員到了術科訓練的時候,才埋怨水質很差───亞潮每次訓練前都會更換新水源,讓學員能在最乾淨最好的環境裡接受訓練。

 
 
 
  使用裝備時學員擔心的問題:「我要跟其他學員共用咬嘴嗎?」不用擔心,您的健康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!每期訓練裝備所有口銜部位,都會更換全新矽膠咬嘴。

  亞潮每年皆更新採購、汰換輕重裝設備,目前有9成重裝為三年內新品,絕對讓學員在最舒適與安全的環境下學習。PS:亞潮學員的重裝租金可累積,折抵購買重裝的費用哦!

 
 
 

  亞潮的海域訓練場位於東北角龍洞灣,水域性質穩定,是潛水新手最適合的水域環境。

  我們除了每週開班,每週末也固定有東北角潛水活動 Fun dive,讓您除了同期學員,也有其他的潛水老手可以交流,休閒生活充實不枯燥。

 
  亞潮與東北角潛水客棧合作,氣瓶提著輕鬆帶走,清洗裝備、洗澡休息一條龍。教練跟學員們能盥洗後在室內吃飯、檢討課程內容,再舒舒服服的回家。
 
  TOP